阴暗地爬行

爱让我感到活着

【短打】就是个短打x

不要脸地混个路all的tag()

·cp是橡胶年糕,是路卡【。】

·可能ooc,灵感来自于日本太太きな炬

·也许脑子有洞()没啥逻辑(

以上都ok的话祝食冷cp愉快()

卡塔库栗不悦地瞪着身边大快朵颐的黑发男孩。

“为什么你要在我的下午茶时间过来吃肉。”

还吃得满嘴角都是屑。不过当事人好像并不是很在意那些事情,甚至还嚼得吧唧吧唧响的。

卡塔库栗有那么一瞬间有些无语,大个子男人在男孩身边沉默地捧着最爱的甜甜圈却没有摘下围巾去享用。

虽然他放飞自我的吃相早已暴露在路飞面前,但卡塔库栗还是感到害羞(x 他饥肠辘辘地把围巾又往上拉了些。害他吃不了甜甜圈的罪魁祸首现在停下了吃肉行为(?),转过头看着他。

“喂,卡塔库栗。”“干什么啊……”卡塔库栗烦躁地偏过头,然后低下来,好让自己能和路飞面对面。

“你 喜欢吃甜甜圈对吧。”
突然地问什么啊……还不都是你害的……卡塔库栗面红耳赤地扭过头。

“那、那又怎么样!你想说什——”卡塔库栗还没说完就被用果实能力跳上肩头的路飞粗鲁地扯开了围巾。宛如宽咽鱼一样的嘴暴露在空气中,卡塔库栗有些恼怒了,他一把扯下骑在他肩头的路飞扔在地上:

“你到底想干什么!无缘无故地就跑来妨碍我的下午茶,现在还——”他欲言又止,气喘吁吁地打算再次把围巾围上,然后被伸过来的橡胶手臂阻止了。

“我想看嘛——”路飞像平时一样抬起头对着比他高大许多的卡塔库栗摆出露齿笑。

“你吃甜甜圈的样子很可爱哦。”虽然当时闯进了他的下午茶让对方十分不悦,但是那场面还是让黑发男孩历历在目。

卡塔库栗愣了几秒。然后

他沉默地摘下围巾,拿起了身边的甜甜圈。

“啊——。”

路飞看着卡塔库栗脸红地开始放飞自我(?),像平时一样笑得阳光灿烂。

-End.-

————————————————

唉他们就是好可爱哦(x)但是这对真的冷到北极1551

来一起恰北极圈啊!没在怕的!!【靠

评论(5)

热度(67)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